♥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18, 2010

心情+"+

16号是个星期天
那天其实我是很忙的
但..我还是答应载你
我当时真的可能心软了
因为我在乎你才会答应你的要求
不是有意要和你吵得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如果当初我不认识你的话
今天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当然..我已选择了认识你..了解你
我就不会后悔!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坏事连连
真是糟透了
不晓得..是不是我的运气开始在改变了
完了完了~
我真的完了..shit!!!

是不是某个人问你东西时~
只要回答..
shit! i'm dun no。。
就能解决一切呢~哈

总觉得感情是一件很烦人的东西
真的真的好想把它
丢的很远很远...
真的累了++
好想好好睡一觉==
hehe ~就只想好好地睡一觉..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