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9, 2010

+"+

To:Evon
我现在真的好乱
不晓得我选择爱你是否是对的
我真的不知道
你昨晚告诉了我你和他的过去
我知道你心里还是爱着他
不知道你的心那天才会是爱着我
我真的好期待也好害怕
期待那天的到来
害怕会没有那一天
我知道我不该在这时候说这些
但..我不说出来真的好不舒服
你知道你再告诉我..
你想的是他的时候..
当时我的感受有多不好受吗?
但我还是忍了下来
或许我还没有哪能力让你爱上我
但~希望你明白
我爱的是你~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