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好久没上来了~

11月19日

真的~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今天去复诊
终于~
我终于没事了
请你们也表担心
呆呆~
你知道吗
我还是很爱你~
但..我为什么还要去别人?
为什么我那么贱
到处去认识女生
我真的不是人
爱上喝酒...
爱上抽烟...
为什么今天的我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
这样算是自甘堕落吗?
谁能来告诉我
呆呆
你能告诉我吗?
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