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刚睡醒的午晨+"+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一睡醒..huh~都下午了
这几个星期都是酱...
haiz..都没什么机会能吃到早餐~
今天一睡醒就想着昨天的她
是否还在埋怨我没带她去喝茶呢?
一直在想~
一直在等待着她信息我说:她没在生气
真的好期待~
但...一直迟迟未收到此信息...
终于~我等不了了
我就信息她说:【对不起】!!
她也没回我~
都下午了..【机会渺茫】
haiz..放弃了
去洗车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