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切从原点开始+"+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知道你爱他

但。。。
你知道我爱你吗??

还记得那时我们刚认识时~

实在是不可失意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
对方的陌生人

或许你不爱我..

我不在乎~
我会默默的守护这你
保护你
支持你

直到你对我说出
【这是不可能的】

或许不会有那一天...
我似乎太乐观了~

和你相处的每分钟
我都觉得很快乐N幸福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