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15, 2010

安静

两天了...
我们没通过话
没联络
我真的能克服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希望
你变回以前的你
已经49个小时没看见你了
慢慢的
渐渐的
有点开始想你
刚刚喝茶时
看到威德电话响起
拿起一看
呆了....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讲
看着伟胜
看看宏杨
看看邦威
开始有点不想说话了
想想那天你生日晚上
我对你说的话
有点开心
有点快乐
有点紧张
但是...
都过去了
希望我能快点长大

在这两天
认识了两位朋友
一位叫呆呆
还有一个叫霞霞
都不错好聊
可能最近感触特别多
特别好聊

深夜了
更加是让我
想起你
也许忘记你需要很长的时间
邦威好想你喔
vincent好想你喔
sot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