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3, 2010

开心+"+

1号...
哇哇哇~
1号要开工了...
很久没做工了
还真的是有点舍不得
没有做工的日子==
常对人家说:
书哪里是人读得
工哪里是人做的
但...
现在我要去做工了~
那我以后只能说
书哪里是人读得了@@

谢谢阿loh gorgor聘请我
谢谢女儿介绍阿loh gorgor
给我认识~

新的工作~
是好的开始~
我要努力创造我的未来......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