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2, 2010

没人会知道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和事业事业事业事业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和事业事业事业事业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和事业事业事业事业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和事业事业事业事业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和事业事业事业事业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和事业事业事业事业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和事业事业事业事业

人身充满了色彩
只会让人眼花缭乱
爱?
怎样才算爱
昨天我的两个好朋友
对我说了好多
真的好多好多
当时我傻了
不一定谈过恋爱
就知道什么是爱!!!
女朋友!我是交过很多个
但...没有一个是超过一个月
我真的很花心
现在我想认真的交个女朋友
但~已经没有人愿意相信我了
这就是我失败的地方
以前做的坏事,丑事
已经无法泥补了~
爱一个人未必要和她在一起
我只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意
邦威说的
慢慢来不是不好
是给彼此多一点考虑的时间
原来~
越容易得到就不会去珍惜
以前的我
..可以很潇洒的放弃一段没有爱的感情
以前都是对方爱我的多~
现在我要比对方付出的还要多
请你让我对你好
虽然你有了他
我没要求什么
我只要你幸福
快乐~
那就足够了
你要求的
我有能力我一定会满足你
给。。。呆呆。。。

我是白痴?
写了那么多白痴写的东西
我真的是傻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