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8, 2010

全军覆没+"+

不是每一场...
恋爱都是完美的

那天..我选择l了爱上你..
就未必会在一起一辈子~
也不一定会放弃你
我是否要放弃你不是你说了算
而是我说了算

你伤心
我想帮你分担你的难过
你快乐
我想延长你的笑容直到永远

这个世界不再属于我和你的了

开心的日子也渐渐地过去
也会慢慢的在记忆里消失
也不会再有这样的回忆
但是我希望你幸福快乐

就如她所说的:
不要让我看到我还有任何机会

一旦我放手了
我们就不可能想现在这样要好了
你说过..你不会忘记我
我听了~似乎有感动了下下
但~我希望的..是一辈子

朋友啊朋友
我们真的失败了
也许我们做的还不够好
还不够成功
努力咯...为我们的将来拼

nissan 370z
Skyline R35
Mercedes benz
BMW
Audi TT
都是我们的..哇咔咔
拼!拼!!拼!!!
要拼才会赢!!!

5B
=Billions
=Business
=BMW
=Banglo
=Bo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