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专访+"+

从除夕说起...
首先是忙了整个早上
忙什么捏...haha
重点来了~【装忙】==
也是可以咯~
然后...
下午吃团圆饭
第一次和二姨一家人吃团圆饭
为什么会是第一次咧
haiz..说来话长
就不说了
吃完团圆饭
就洗刷我那可爱小车车
洗了好久
洗好了就洗刷我自己啦
过后就小休下下
就去外婆家等拜天公
在等拜天公的当儿
就完了下大老二
运气不错好...
很不巧的~我外婆在年二十九生日
所以因为如此改成年三十帮外婆庆生~
yeah..外婆生日快乐
好容易要到12点
事情发生了
拜天公的香炉尽然不见了
完了...快到12点了
就随便拿了个类似碗的东东
装了些沙就拜起天公了

初一
早早起身和妈咪爸爸拜年
后...在亲戚来的当儿
我和妈咪姐姐
去了外婆家一趟
就酱拿了几个红包
就回家咯
不久
表姐表哥
姑姑侄儿
都到了
意外的是
来了个不速之客
我姐姐紧张到手忙脚乱
是我表哥女朋友家的poca
总结来说它就是疯狗一只
就来玩个麻将^^
过后就去
k在那个D.va
就回家咯
过后去外婆家
再过后去喝茶和表弟
再次回家
睡个好觉~

初二
就和家人去亲戚家拜年
晚上再和朋友喝茶~

初三
被惊醒
原来是我姐的朋友
来到府上拜年
下午就和...
德玮
惠芳
女儿
去jusco吃shabushabu
过去我家n德家拜年
再去女儿家..
晚上..去jusco看电影
【花田喜事】
看完后喝茶
喝完后各自回家

初四
娶我大伯家
和表姐家拜年
远到...
在sri austin~
表姐家是有够奢侈的咯
尤其是她车所里那台
高科技按摩浴缸
总结来说是很完美~
但是很浪费电==
晚上..
去邦家搏杀
哇哇..赢了少少
但不是很开心
因为亲爱的和别的男人去cabana
就在邦家过夜
隔天去朋友家拜年~

初五
拜年日==
首先是.....
子菡家
女儿家
桉桉家
民杨家
俊明家
就到我家
最后一家vincent家
因为在kempas~
过后去五福城吃晚餐
不屑..............

初六
去了宏杨家
准备去芳家拜年
过后就回家咯
晚上要去
yamcha^^

整个新年的总结
吃喝吃喝吃喝
不肥都假~
诶..根本都没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