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菡@生日

23号晚

说好9点的
但...按照惯例
一定会延迟
因为某些不应该会发生的原因
我的好borther‘杨哥’
好不容易决定要去dangga bar
怎知道..到了那
说要换地方
先说是什么dipadi
听都没听过
好像是喝酒的地方来的酱
像我酱的乖乖仔
又怎么会去哪中
不3不4的地方咧
所以嘛
根本就不是我去的地方
就改去文化街里的一件小咖啡屋
蛮有feel的

【解说过程】
过程吗
在讨论去哪的时候
为了让‘邦哥’
去买get^^
邦哥就假假生气的走掉
说是回家

但...菡他们
还真的以为威不来了
她们万万没想到
他一直在我车上@
哈哈

就在那小小的咖啡屋
不知不觉的当中
我叫哪位小姐准备的生日歌
还没播时
邦威已经拿着蛋糕走进来了
我真的是傻掉
过后
那位可爱的小姐一直向我道歉
害我一直说没关系

过后又回去dangga bar
放那个充满着可爱的孔明灯
祝菡
越来越美
心想事成
就酱啦
还有谢谢
邦威和vinc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