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碰巧+"+

26号

闲着无聊没事做
就和姐姐
阿姨
还有两个小冬瓜
去sutera mall
在逛着的时候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
想太多
总觉得有好多人在盯着我
也许是我头发的颜色
太过【低调】

走着走着

看到一个很美的女生
越走越近
乍看之下还觉得蛮像平【爱人】的
结果
她尽然指着我带着惊讶的表情
直接是醒过来
还真的是【爱人】
就小小声含蓄的打了个招呼^^
今天也看了不少美女
希望明天会更好
什么话嘛==


要明显的写出
给琳薇~
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一直都好担心你
希望你口中说的没事
是真的
如果有事要告诉我啊~
记得刚刚你说有空会找我
不要忘记....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