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feeling+"+

1号

感觉很奇怪
很想很想你
但...不知从何开口
知道你最近很忙
也不敢吵你
只能默默的想你
尤其到了晚上
真的好想听你的声音
可是你都说了’....
就只好和你说声晚安

如果我喜欢她...
你会生气吗?

如果我追她...
你会生气吗?

如果我告诉你...
我们在一起了...
你的心情会如何?
会祝福我们

喜欢你
真的要付出好多好多
但....我愿意
因为
我爱你~ 子菡
爱的力量绝对超越了
地心吸引力...

希望你知道
我真的
很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