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мīSS喓言兑♥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desaru+"+



6号+"+


今天一早...


就说好5点半在


McDonald集合


怎知道我是最后到得


大伙人早在那等了


就因为某种不应该发生的原因


所以耽误了


错过了看日出的时间


OMG!!!


有可惜到


还有还有


我要在这为去desaru途中


那些可怜的动物


在此祷告2分钟+"+


虽然它们弄了我们的车


他们也不想的~


././././././././././././././././.


玩乐的过程就不多说了


终结来说


开心快乐


././././././././././././././././.


回来的途中才【屌】...好不好


我根本就是已经累到不行了


还好...


真的是还好


我家的女儿


帮我按摩~


真的是有提神到


嗯嗯...

2 comments:

  1. 因为没有;一个人

    所以才没有;两个人

    希望你们能谅解这两个人

    ReplyDelete
  2. 我们不会怪他们~
    但我们希望他们下次能和我们一次去

    ReplyDelete